Tuesday 29 August 2017

【鬼嫁孕記】 32週產檢,狂吃的成果,Baby 體重升到平均值了~


滿8個月啦啦啦~ 還有個多月就會見到 Baby,有點不捨得和 Baby 連體的日子,期待、興奮又緊張。胎動有比之前強了一點,能感覺到他打”C憶”,不過好明顯是個懶B,照超聲波時,被舞來舞去仍是睡得香甜,弄了20分鐘也不醒,若出來後也是個愛睡B就好了,阿媽我可以舒服點。

醫生努力地想照個4D全相,可惜Baby超不合作,弄不醒還用兩隻手遮著臉,好像說 ”哎喲,不要攪我,我要睡喔!”只露出鼻子,看起來好像挺高的呢。頭的直徑有 7.5cm, 大小正常,但我覺得大頭B會可愛一點呢。

在我的狂吃戰略下,Baby 的體重上升了不少,由上次的偏輕升到去平均值了! Yeah!! 一直胃口不好,再加咳嗽,吃得不多,這3星期,努力地吃雞蛋、牛奶、豆奶、牛肉、牛油果、雞湯、花膠、燕窩、滴雞精、豆腐、納豆、果仁、蛋白粉,胃口不好也照吃,吃不下,隔一會又吃,嘔了又再吃,終於吃到 Baby 有 1.85kg了!希望剩下的日子,Baby 可以來個 double,肥肥白白的跟我們見面,常聽說最後的2個月會大得特別快,真的嗎? 大家的經歷又怎樣?

8個月過去,體重只增加了 4.7kg,算比較少吧,臉沒有腫,相公更說臉好像比以前瘦了,肚子好像也很小 (大家覺得呢?),那也好,Baby 吸食了我的脂肪,肥他不肥我, 因為胃口不好,一直吃不下,完全沒有肚餓的感覺,常聽說會超肚餓,我卻一直沒有,朋友更會早上5am 就餓醒,大家會很肚餓的嗎? 

Baby 仍是頭上腳下,醫生說仍有機會轉身,但若 34週時也不轉,會轉的機會就很微,越來越大就不夠空間去轉,只能開刀,雖然一早決定開刀,但醫生說頭下仍是比較易出來。兩星期後再做產檢,已進入尾聲,由每月一檢變為兩週一檢。

咳嗽比之前好多了,還是間中有幾聲,燉橙、燉洋蔥、燉雪梨、陳皮檸檬、陳皮桑寄生、薑茶、中藥,全都試了,還是未能全清,希望不要咳到生吧。



♡♥ ♡ ♥ 部份鬼嫁孕記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2017年書展新書《藍帶鬼煮意》

其他著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