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pril 2017

【影音食譜】藍帶鬼煮意: 嘗新味道。燻紅椒粉,附《白酒忌廉煮青口》食譜


燻紅椒粉即是 Smoked Paprika,是西餐常用的香料, 產地主要來自匈牙利和西班牙,由紅甜椒(紅燈籠椒)製成,名字中雖有 「椒」,味道卻溫和不辣。在藍帶也有用到燻紅椒粉 ,今次就將燻紅椒粉加到忌廉煮青口中,令原本美味的青口,惹味度更上一層樓,吃剩的忌廉汁用來煮意粉一流!

 

用活青口,夠鮮夠甜,曼谷不常見,毫然讓我在 Makro 見到,更只是約 $60,超級幸運,非買不可,病中吃不到也要讓相公大飽口福!


簡單美味,10分鐘就煮好,一起來試吧!
去片!




文字食譜請到經濟通的【藍帶鬼煮意】專欄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