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6

OKTOBEER & BBQ FEST @ Dusit Thani Pattaya


十月是啤酒節,早前去了芭堤雅2日1夜小旅行,住在 Dusit Thani 就試了十月限定的 OKTOBEER & BBQ FEST ,每位只是 900b++ 另加啤酒飲品任喝就 590b++,小孩半價,十月逢星期六,想去一定要訂位喔,當晚 7pm 到達,滿場,想浪漫一點就 requet 外面的露天池畔位,怕熱也有室內冷氣位。



泳池超大,圍著泳池的 buffet,氣氛很好, 因為是啤酒節,更有遊戲節目,可以去贏獎品!





海鮮種類多,不停有 refill


海鮮有大頭蝦、琵琶蝦(Rock Lobster)、魷魚、魚片、蕉葉香草魚肉、海鮮串燒,大頭蝦肉質結實爽口,不會霉霉的,蝦頭更有膏、琵琶蝦就更正,平常都不常有也不便宜,這裡無限量供應,肉質鮮爽,琵琶蝦樣子跟蝦和龍蝦都不像,肉質比較近似龍蝦,未吃過的朋友要試啦!
 

 肉類有羊架、牛扒、豬扒、雞扒、雞脾、腸仔、德國腸、串燒,肉質都不錯,牛魔王吃得很開心!





2百幾港紙有海鮮BBQ Buffet,再加池畔海邊靚景,看到整個 Pattaya Bay,超值,香港一定沒可能吧!

最怕吃 buffet 大排長龍都沒得吃,幾次都只是等幾分鐘便有,半架沒騷味,生熟適中,好吃,牛扒也不錯,相公消滅了幾片!

雞脾超惹味,外皮香脆,肉卻不會乾乾的,腸仔也出色,最怕太鹹的,這個剛好。

比起大頭蝦,我更愛琵琶蝦,師傅超好,自動給我勁多,滿到放不下,哈哈!


到 8:30pm,大家開始吃飽,BBQ 爐上還有超多大頭蝦等著你,感覺很充實耶!


魷魚也軟稔易咬


啤酒節怎少得啤酒呢~ 幾款都很好味! 跟啤酒都喝到有點醉!

除了 BBQ,熱食也很多,Pasta Station,點了龍蝦汁海鮮意粉,醬汁美味,粉也沒 overcook。



燒味 Station,片皮鴨和燒豬,燒豬很好吃,皮脆爽口!


露天池畔位,挺浪漫,慢慢吃,慢慢坐,慢慢 hea,我們由 7pm 吃到差不多 10pm 才走。


怕熱可坐室內

粉麵 Station 也有,選擇多,愛魚蛋粉又怕街邊不衛生,最適合!

酒店位置很好,看到全個芭堤雅海灣!

景色超讚耶!


酒店本身不高,感覺比較 resort feel,泳池花園,公共空間很大。


看完主角 BBQ,回來前菜,刺身選擇也不少,也新鮮


還有各式泰式前菜沙律,如青木瓜、粉絲海鮮沙律


也有芝士和 Ham


其他熟食也不少,忌廉薯蓉

紅酒燉牛肉

蕃茄焗海鮮

炒河粉

Pad Thai

燉雞肉

炒飯


粟米忌廉湯


甜品算這個巧克力綿花糖最吸睛,我不愛巧克力都忍不住去玩,吃了 3條!


 這個椰子味也好吃!

雪糕選擇也不少

還有其他各式中泰甜品,飽到上頭頂都要吃,哈哈~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usitthanipattaya
Tel: +66 (0)3842 5611-7 Ext 2149
Add: Dusit Thani Pattaya Hotel, 240/2 Pattaya Beach Road, Pattaya 2015

溫馨提示: 當晚全滿,5星酒店海邊靚景,這價格真的抵吃,要去必定要訂位喔。(有 facebook 訂位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