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6

【影音版】雞!全部都係雞!全部都係雞!曼谷!大大碟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可說是來泰國十大必吃美食,水門最出名,但名過於實,這家珍寶 size 的大大碟雞飯,比水門好吃多了,不只好味,而且非常過癮,抬起來影片也有難度,雞滑有驚喜,雞脾特別滑!大大碟,夠 6-8人吃,非實 10人都應夠吃,2 人吃到飽到上心口,每人吃了等同平時的 3份,再打包回家還有 5份耶!只賣 550銖(約 HK$120),超抵吃!


雞肉已去骨,滿滿蓋著飯,足一隻雞,我們主攻雞脾,比水門嫩滑多了!雞紅也美味,辣雞汁水準之作,只是油優略嫌不夠香,不過也相比沒那麼油,著重健康的朋友可能更喜歡。

雞湯清甜好味,點大碟 Giant Size 會視人願給碟、湯和辣汁,不夠可免費再點,打包也會另給湯和辣汁,超貼心耶! 職員服務也不錯,不像水門般,人多要等位還要受氣,完全不值喔。

除了巨型大大碟,也有普通小碟,淨雞也有,亦有英文菜單,飲品選擇也不少。

去片~ 看更多喔~

由BTS Saphan Khwai 站 Exit 1 步行5分鐘,不算遠,但入口很易走過頭,小心一不要錯過,對面是 Big C, 吃完去血拼,離 JJ Market 翟道翟市場也近,只是一個BTS站,走路約 15分鐘,可以走走,感受一下地道民居的街況,順著車的方向走,在大十字路口轉左,多走 100米就是安多哥市場,穿過地鐵 MRT Kamphaeng Phet 就是 JJ Market 了!不定期舉行的年青人市集 Artbox 在 Kamphaeng Phet 出口1 舉行,到 2017年4月,逢星期五六日,詳細按這裡影片按這裡

ศรีเหลืองโภชนา 

Sri Lueang Pochana

泰文地址:1511/9 ซ.โรงหนังพหลโยธินรามา (สะพานควาย) ถ.พหลโยธิน สามเสนใน พญาไท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4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8am-4pm (但最好 1pm前去,雞很早賣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