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6

【影音食譜】藍帶鬼煮意:卡邦尼蘑菇雞肉意粉


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的菜式,由傳統的卡邦尼意粉演變而來,加入雞肉,流心蛋大啡菇和脆脆芝士面,口感更豐富!忌廉加芝士,怎能不好吃,邪惡菜式總是最受歡迎的。



  常有網友問為何蘑菇炒出來不香,濕濕的,有時更有點霉臭味,關鍵在於蘑菇要長期保持乾身,而且不能用水洗,菇類像海綿一樣,會吸水,吸了水的蘑菇變得霉爛軟淋,一切即爛,越炒越水。蘑菇買回來,最好用廚房紙或啡色紙袋裝著,如是保鮮紙包裝,確保包裝內沒有水氣才放入雪櫃,如有水氣,就取出抹乾才用廚房紙包著冷藏。炒時要保持中至大火,鍋子夠熱,蘑菇才炒得香和乾身,不夠熱,水份出得太快,就變成蘑菇湯了。鹽不能太早加,鹽會令蘑菇出水,炒不香。

去片~

完整文章和文字版食譜,請按這裡到經濟通 Diva 【藍帶鬼煮意】專欄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