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6

陳再裕酒家 - 曼谷唐人街 60年潮店


曼谷唐人街內的 60年的潮州老店,很早已想去試,但相公不喜歡逛唐人街,幾次想去都被推翻,朋友來玩,就借朋友之力,一嘗心願,真的很好吃,但要多一點人吃才好,份量不少,人太少點得不多,也吃不下乳豬,超美味喔!



店子在唐人街最主要,最熱鬧的 Yaowarat Road(耀華力路)上的一條小巷內,不算難去,背著林真香,向右邊,望著盤谷銀行照牌走約2分鐘,轉入小巷,約 30米便到。門口比較普通,又舊又黑,有點黑店 feel,但裡面卻人頭湧湧。




門口放了不少活鮮,以公斤/ kg 算,蟹是 1800 baht (hk$400) / kg. 








先來前菜兩味


燒乳豬勁好味,即叫即燒,最好訂位時訂好,皮脆超薄,咬下去的清脆聲音,令人好興奮!肉可以起出炒香或炸香,拌飯吃,實在太飽,只要店家斬件帶回家再吃。

炒芥蘭,硬皮已去掉,夠翠綠亦爽口


黑胡椒蝦,炒得乾身但略嫌黑椒味不夠重,這個頌通較好吃。


朋友和我都愛吃蟹,一隻不夠,再來粉絲蟹煲,這個超讚,蟹夠大肉結實,粉絲是亮點!



反沙芋,看似簡單卻是工夫菜,芋頭先蒸後炸,砂糖以水煮成浆,起小泡後再加熟芋頭,快炒至起糖砂,一個字,好吃!




 工夫茶,4人吃太多,飽到上心口,喝茶消滯,一流!

其他還有很多想試,倒如蠔餅、鵝掌麵、炸蝦棗、炒東風螺肉、潮州式燒賣、潮州式粿條捲、泰式的生魚片、凍烏頭等等。一定要拉相公再去!



這是部分菜單,這餐4人吃了大概 5000 baht (約 hk$ 1100)















陳再裕酒家
地址:85-89 Yaowaphanit Road, Samphantawong, Bangkok
泰文地址:地址: 2 ถนน เยาวพานิช Chakkrawat, Samphanthawong, Bangkok 10100
電話: +66 (0)2-224 2167
時間:11:30am-2:30pm;4:30pm-10:30pm 

地圖(按這裡直接連接到 Google Map)


背著林真香,向右面這個街口走過去,轉入小巷約 30米便到

林真香和陳再裕只是 2分鐘腳程,坐的士/uber在這路口下車即可,如不清楚,直接打電話讓店員跟司機說清楚。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