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6

【影音頻道】20世紀少年的空間 - 華欣七岩附近的人氣懷舊餐廳 Ple Yuan Restaurant(เปลญวน)


由曼谷往華欣的途上,可作午餐停留,非常建意到此一遊,得意又特別,愛古物,愛懷舊,愛二手,愛拍照的朋友就更不要錯過。地點在離大馬路約 10分鐘的小街上,只能包車或自駕,跟著 GPS 座標來走即可,不難去!

食味便宜美味夠地道,全店泰國人,無遊客無旅遊書介紹,連中文遊記也沒有,真正泰地道。不想跟著旅遊書旅遊網來走,就要試喔~ 

店子在區內是人氣餐廳,只是外國人不知道,是飲食網站的 Users' Choice 2016!



เปลญวน (Pleyuan Restaurant) 
營業時間:10:30am - 10pm (逢星期三休息)
地址: 66 6,, Thetsaban Ban Lat 22 Alley, Ban Lat, Ban Lat District, Phetchaburi 76150
泰文地址:66 หมู่ 6 ตำบลท่าเสน Amphoe Ban Lat
電話: +66 (0)89 081 2559
GPS座標: 13.058101, 99.935162 (跟座標最準確)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