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6

【影音食譜】藍帶鬼煮意:52度慢煮牛柳伴紅酒汁,配無牛油無奶健康薯蓉,教你如何繼牛柳


進入 Sous Vide 的世界,要煮出完美的 medium rare,無難度,慢煮就可以!肉質比一般的煎烤更軟嫩更多汁,泰瘦牛都變成高級牛。還教你如何將牛柳縛成美美的圓柱體,慢煮烤焗都用得著!

以前常用 Pooh Pooh 練習
第一次慢煮,是在藍帶的廚房,豬肉竟可以如此嫩滑,大開眼界;其實慢煮真的很方便簡單,只要將食材掉進水裡,設定時間溫度,就可以輕輕鬆鬆等食!最重要是0技巧,不用看火,不怕過熟,易控制,新手扮大廚的最佳方法。


慢煮機長這樣子,長條放型,感覺很時尚!

慢煮機很易用,找一隻大鍋,大盤亦可,加入水和慢煮機,設定溫度即成!




生熟度隨你鐘意,時間設定為 1小時 15分鐘


Raw  48oC
Medium rare  52oC
Medium 57oC
Medium Well  62oC
Well Done 67oC

慢煮是什麼?齊齊進入 Sous Vide 的世界吧!去片~


原整文字食譜,請按這裡到經濟通 Diva 專欄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留意更多食譜、生活小知識和泰國資訊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