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6

【影音食譜】藍帶鬼煮意:動動腦筋好處多,附《合桃青醬》食譜 【食譜影片】


健康與美味,同時擁有,5分鐘做好,懶人都無藉口了。一般的青醬都是用松子(pine nut) 來做,其實很多堅果都可用來做青醬,在藍帶就學過用腰果的。




在泰國,本地的腰果比入口松子更便宜,今次就用久放不再酥脆的合桃,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一口氣製成青醬,無浪費! 雪成冰粒,能放6個月之久!用來炒意粉、焗魚、炒海鮮、塗多士、製沙律、伴豬柳,用處多多!


去片!

此為30秒速剪,請按下面觀看完整影片和文字食譜!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