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6

【新飯期泰美味專欄】5分鐘泰式三文魚刺身



生蝦刺身大家吃得多,三文魚又吃過嗎? 亮點是那個超辣的綠色醬汁(Seafood Namjim),是用青色的鳥眼辣椒(Bird eye chilli)來做,如鳥眼睛般細小,但辣度驚人!

泰國人超愛吃三文魚,常有全三文魚宴,三文魚吃到飽自助餐,可見泰國人對三文魚的熱情。所以這道菜在曼谷很流行,用三文魚刺身代替生蝦,醬汁一樣,但三文魚和蝦的口感卻有分別,三文魚少了一點爽,卻肥美豐腴,是另一種的美味。做法簡單,想試嗎?還是愛傳統的生蝦?


用攪拌機打醬汁,不用5分鐘,極速上菜!


完整文章和食譜請按以下到新假期專欄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