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6

【藍帶鬼煮意】5大法式醬汁之紅醬,附《萬用蕃茄醬》食譜


法國菜的精粹在於醬汁,法式醬汁,基本有5款,學會這5種基楚,再加上各式變化,就能煮出不同風味的各式美味醬汁,很多醬汁都由這五大母汁而來,今次介紹其中的紅醬 - 蕃茄醬。



自家製萬用蕃茄醬,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健康又美味,簡單又便宜,大量製造慢慢食,室溫儲存半年都可以!送禮夠心意。用處多多,不用再買幾十元一樽的茄醬,煮意粉,煮湯,沾炸物,焗薄餅,塗麵包,做沙律汁,加點紅蔥頭香草,伴雞扒豬扒,更可混和蛋黃醬、白汁、芥末醬,混出更多豐富美味。


做法簡單,要的只是時間,我用這種有加熱功能的廚師機來做,非常方便,自動攪拌,不用看火不用攪拌,不用理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