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6

瀬尿蝦專門店 - Kang Ban Phe Noodle & Seafood Cafe (Phloen Chit)


瀬尿蝦專門店,Kang Ban Phe 一早已是羅勇 (Rayong) 名店,去年在曼谷開了分店,主打瀬尿蝦,冬陰瀬尿蝦蟹肉海鮮粉,湯底濃郁夠 creamy, 夠辣夠勁!撈麵就失色了!瀨尿蝦刺身,第一次吃,肉感覺太淋不爽,還是平時的蝦刺身較好味,未吃過,值得一試!遊客不算多,多是本地人。



地點在 Phloen Chit 走於 10分鐘,在一個小區內,停車場很多車,很易看到。



奶茶沙冰,不錯但有點太甜,叫少甜好一點 (按這篇看少甜泰文講法)

我喝椰青


生瀬尿蝦 (250b),調味跟一般的生蝦刺身差不多,但瀬尿蝦的肉質跟一般的蝦很不同,不是爽甜,是軟滑質感,值得試一試,但我們還是愛爽口生蝦多一點。

 冬陰瀬尿蝦湯粉 (220b),除了瀬尿蝦,還有蟹肉魚蛋魚片,湯底濃郁好味道,雖然很好味,但份量不多,不算抵食,但來旅行就不要計有吧。

因份量不多,另外還叫了乾撈麵,但調味太淡,不好吃。


紅咖哩蒸魚肉,正常,不算很美味也不算差。


瀬尿蝦連殼上桌,不想用手就看看這個

用筷子按著尾部,用叉刺進殼與肉間,輕輕一直向前移動,分開黏著殼的肉

再起出殼,即成


裝潢簡潔,帶點泰國風味,坐位也舒適,不會太迫




這是上層




還有卡位


粉麵就是在門口煮的


其中一次的帳單




店子門口,小區最左面盡好的一家

其他菜單















同一個小區,多走幾步,有 Coffee Bean by Dao,有可能是全曼谷最好味的榴連蛋糕~



BTS Phloen Chit 下車,Exit 4,步行約 10分鐘,在 Novotel Hotel 轉右,再直行約 200米,餐廳在小廣場內最右面。
地址: 20 Soi Ruam Ruedi, Lumphini,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電話: 02 019 0588
開放時間: 11:00–2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