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藍帶鬼煮意:T-bone牛扒伴白酒洋蔥牛肝菌汁


 T-bone牛扒伴白酒洋蔥牛肝菌汁,大大塊好滿足,先煎後焗,完美的 Medium Rare, 肉嫩夠 juicy,rest 得夠,切開沒血水,雖然砧板有去血水坑也沒用處😁 我家愛 medium rare, 50度食得,大家愛什麼生熟度?

用豉油來煮汁,中西合壁,美食無國界!

想知道如何煎出完美牛扒,詳細介紹和食譜,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T-bone牛扒伴白酒洋蔥牛肝菌汁詳細文章和食譜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