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6

藍帶鬼煮意:鑄鐵鍋變薄餅石,附《15分鐘辣肉腸牛肝菌酥皮薄餅》



用現成酥皮做底,隨口味加點餡料和芝士,簡單快捷又方便,更是清雪櫃好菜式!15分鐘食得,極速煮好!




薄餅餅底要鬆脆,一般會用 Pizza Stone,薄餅餡料會有水份,很易把餅底浸濕變得不脆,Pizza Stone 跟焗爐一起加熱,薄餅放到石上,底部同時加熱,會比較乾身酥脆,用較淺的鑄鐵鍋來代替 Pizza Stone,較果很好,清潔容易。


我的 Crepe Pan,除了 Crepe,做 Pizza Stone 非常 fit,用來煎肉、煎魚、grill 蔬菜一樣得!



用平底鑄鐵淺鍋(buffet)也可,更多 buffet pizza 薄餅食譜在這裡


詳細介紹和食譜,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15分鐘辣肉腸牛肝菌酥皮薄餅》詳細文章和食譜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