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15

藍帶鬼煮意:如何入讀藍帶,附《日式三文魚他他》食譜


常有網友問我如何入讀藍帶廚藝學校,要什麼條件,要懂法文嗎?廚藝要有一定基礎嗎?新手也能讀嗎?對轉職就業有幫助嗎? 藍帶在學歷上沒有特別要求,入讀藍帶,最重要的,當然是決心,這是專業廚師的訓練,不是太太們的興趣班,大廚們要求嚴格,會毫不留情的責罵和批評,臉皮薄點都不行喔


頭上的廚師高帽得來不易,不是有錢就能讀藍帶,要初中高不停考試再進級,每一堂都算分數,除了菜式味道,時間管理、刀工技巧、清潔衛生、儀容整潔、準時,都算分數,不是想像般容易喔



今次介紹一個簡單的前菜,15分鐘做好,聖誕節快到了,做聖誕前菜很不錯,可預先做好,多人少人份一樣得。

詳細分量和做法請看,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