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15

滿載而歸 @ Tops Supermarket - Terminal 21 旁的24小時大型超市 - 圖特多!(Asok)


Tops Supermarket,Asok 店最近轉為 24小時營業,由日落西山,敗到旭日東昇都可以!

很多地方都有,住在 Asok 的朋友,只要從 Terminal 21 走200m 就能見到,開24小時, 買手信一流,不用專程去 Big C 買,香港人好像有 Big C 情意結,常常有人問我那裡有 Big C, Big C 看上去樣衰衰,其實沒有特別便宜,Blue Elephant 公價60b,Big C 更要貴8b, 貨品也沒有特別多,服務更是差,鮮貨差到無朋友,肉魚鮮貨常臭臭的,連路過也覺難受,我不會在 Big C 買東西。除了 Tops, Paragon, Emporium, Emquairter, Central 都很好。


Robinson 地庫,麥當勞旁邊就是入口。

小心不要走過龍,正正在 McDonald's 下面,現在開 24小時!


Asok BTS 有 Skywalk 連接 Robinson, 由 Terminal 21, 經地面走過去也很近

住在 Silom 的朋友,可以去 Silom Complex 地庫的 Tops, 一樣多東西買



東西超多,大家慢慢看吧~








紫色的米,味道一樣,但紫色好好看,但有點重




大量糙米


我吃這款,免浸,以前在香港 jusco 也見過


不少得各式醬包








連藍象也有喔

蝦醬




各式香料


手標很抵買!








必買胡椒粒,比香港便宜多了




最愛 Megachef 魚露,香港買不到的喔~

愛海南雞的朋友,不要錯過海南雞醬,HKD7,抵到無朋友


燒雞醬用來元雞翼一流!

在遊客間很火紅的皇家蜜糖,除了外表 cute cute, 實在不外如是,以前有很多,但最近常被遊客和水貨客掃清無貨

其實大樽更抵買


薑茶



Palm sugar, 不是椰糖,煮泰菜別有風味,愛煮飯仔的要買喔




759便宜多了!

必買薯片,款超多!


我的最愛


還有還有很多

蝦片又係停不了

少不得小老板,香港也有?


賣 hkd 1.5 一枝,香港賣 hkd8?

大量百力支!!









強力推介椰子油,這是我常買的款,已用了3年。椰子油有什麼好,按這裡看。


更強椰子油產品




在香港很紅的 magic powder, 代購賣 hkd30? 

大量泰特色的手信










林真香都有








羅望子,泰國名物,敢吃嗎?羅望子是什麼,按這裡看。


超市當然有鮮貨(冰鮮),跟香港的沒得比



生果種類還可以但沒香港多





























乾果在旁邊的 Terminal 21 也是有


延伸閱讀:










《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297484670996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1 comment:

  1. 泰吸引~~
    其實我好多年無去泰國, 就係因為你既介紹, 買左 10 月機票諗住去曼谷, 但發生咁不愉快既事~~
    講真, 到目前一刻我都無諗住改機票, 當然, 我會繼續留意事情既發展, 唔希望令屋企人擔心。
    但我真心講, 好多謝你既介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