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手信推介 - 蜂巢蜜



這款連蜂巢的蜜糖,蜂巢也能吃,味道比一般的蜜糖甜,蜂巢軟軟的也不錯吃,我挺喜歡的,但相公覺得有點怪,較起來像有渣,跟生果和乳酪牛奶之類打碎一起喝會比較順口。 蜂巢比一般的蜜糖更多益處。


蜂巢蜜是連蜜帶巢一起食用的蜜蜂巢脾。 它不僅含天然成熟的原蜜,還含蜂蠟 、生物蜂膠 等天然營養成分。 食用起來甘甜爽口、蜜味香濃,長期食用還具有多種醫學保健作用。


曼谷的 Central 系的超市有賣,即 Central Embassy, Central World, Central Chitlom, 200b 一盒 (近日加價到 250b),在 Pattaya 的 Central 也有見過,但不常有,見到算是好運了,記住要買喔~ 

在 Tops Supermarket 也見過,但包裝是另一款,一樣賣 200b. 



最愛用來打生果,今次是

蜂巢蜜 + 青蘋果 + 蕃石榴 + 乳酪 

= 健康美味



蜂巢蜜的主要功效: (原文按此到百度百料
1、巢蜜的保健作用:巢蜜具有高熱能、抗菌消炎、養肺潤腸、解毒護肝、益脾養腎、強行造血改善睡眠,促進組織再生,促進兒童生長發育等功效。
2、巢蜜的美容作用:巢蜜具有潤澤皮膚、營養肌膚、清潔皮膚、除疤祛斑、養顏美髮、保青春抗衰老等功效。
3、巢蜜除於普通蜂蜜有同樣的成分和作用外,還具有蜂蠟和少量的蜂膠,常吃巢蜜可以清潔口腔、保護牙齒,減緩並清除口腔潰瘍和腫痛,還可以預防鼻炎  、肝炎 、便秘 。飲酒後嚼服,有解酒、護肝、潤肺等特殊功效。
4、提升人體免疫能力,對女性有豐胸美容(通過內分泌調節作用)良好的婦、幼保健品。巢蜜能改善孕、產婦的健康,促進胎兒、嬰幼兒的生長發育,提高兒童的健康和智力水平。巢蜜能增加噬細胞的吞噬率,抑制和殺滅多種癌細胞,是腫瘤病人的放療的良好輔助用品。
5、延年益壽。巢蜜能激活老細胞,提高老人健康的免疫力,增強造血功能,使老人精神煥發,恢復青春光彩,改善睡眠,調節內分泌,對老年、慢性病有良好的改善和康復作用。
6、巢蜜能促進造血和肝細胞再生,促進肝進肝臟機能恢復,對肝炎也良好的醫療效果。
7、巢蜜兼有蜂蜜、蜂巢的功用,具有較高的食用和藥用價值,對心臟病、高血壓 、肺病、咳嗽、肝炎、貧血、便秘、燙傷、凍傷、鼻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  、牙齦炎等疾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泰好玩鬼主意》 Facebook Group

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歡迎加入,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297484670996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