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ly 2014

Siam Square One 內的泰風味東北菜


曼谷新浦點,Siam Square One 試業已個多月(還是已正式開業?)也去了4次,也吃了不少東西,但新 Mall, 新店,新相太多,一直都沒時間處理相片,拖到今天都還沒寫。 (根本就是懶,哈哈!)


Siam Square One 就是以前 Siam Square 的位置, BTS Siam 站有相連天橋直達!

昨晚吃了這家東北風的泰菜,吃了這麼多才 710 baht (hkd 180) 網友都很踴躍,問名字,想快點去試,但店沒英文名字,都不個道如何跟網友說,只好立即寫這篇 (人還是要迫的,呵呵!)


認著這店的樣子,泰文名子不會看,在 Sukishi 的對面,Siam Square One 的設計很奇怪,層數不清晰,太概是3樓吧!(好不負責任耶)

Menu 封面很不錯

相公的芒果沙冰,叫了少甜,真的少甜,正!

我的蕃石柳汁,一樣少甜,清清的,不錯!

燒雞,跟平常的東北燒雞不太一樣,但辣汁好味,雞燒得外脆內 juicy, 推介! 我也有寫過烤雞和辣汁的做法,按這裡看食譜

 這是炸排骨,入味好吃,炸得甘香酥脆,推介之選!


這菜太老,不好吃,但調味是好的,下次還是吃通菜好。

糯米飯,QQ軟軟,好好吃啊! 吃東北菜就是要配糯米飯

泰國人吃糯米飯,是用手搓成波波來吃,大家也入鄉隨俗吧!

豬肉串燒伴青木瓜沙律,串燒好吃,但青木瓜太粗,辣味太重,吃不出甜鹹酸辣的層次感

我最愛的打拋雞炒飯,可惜不好吃,飯不夠乾身,不辣又不夠鹹。

它在轉角位,很大間的。

也有特色菜牌,這個份量有點大,人多可試。




更多曼谷好玩、好敗、好吃分享,按這裡到「曼谷泰好玩」分類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