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14

我愛大曲髮

謝謝我的日本美髮師


好愛這種大曲髮(揮手~) 等了四個月才能回香港,才能剪頭髮,剪完清爽了不少,今次足足剪了 5cm, 算比較多,再做了深層 mask, 感覺完全不同,忍不住常常摸頭髮,哈哈! 

我的日本美髮師,由日本到香港,相識多年,算著算著,我1/3人生裡,都是由她來幫我剪頭髮的,顏色也是她親手幫我做,每次都讓她給我做曲髮,感覺時尚又飄逸,心情也好起來~

相公當然也是由她來剪,相公短髮,忍不了,只好隨便找曼谷的日藉髮型師,但每次都不滿意,總說為何找不到跟她一樣好的,照著圖片都剪不好,我說她當年在日本,已是上雜誌的人氣髮型師,這樣的技術當然不是人人有的啦! 

11 comments:

  1. 後面好靚,想睇下正面,哈哈。

    ReplyDelete
  2. 可否介紹?很需要一個好的髮型師

    ReplyDelete
    Replies
    1. 2526 4488 在中環,可打電話問地址,她比較忙,要2星期前 book
      Tsukumi

      Delete
  3. 好靚(≧∇≦)

    ReplyDelete
  4. 鬼鬼老師☺
    您好!請問你還記得2012年於Yahoo blog post 過"生命中不能缺少風筒" , 已看不到圖片了。
    請求有空時重post 到此新blog 上呢!非常感謝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