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14

美麗無罪,像蛋糕般精緻的雪條 @ JJ Market


這家雪糕車,沒有店鋪,只是一台 Tuk Tuk 車,之前幾次去 JJ Market 也看到,但越美麗越危險,幾次差點被引去試,但相公不停地潑冷水,美麗糖衣下必是嘔心的藥水和甜到麻痺的糖粉,真是美麗有罪,可鄰的雪條啊! 

上星期玻璃朱和一眾好友來曼谷,雖然只有3天,當然要去敗走JJ 才甘心啦! 沒相公的冷水,鼓起勇氣去試!

超。級。好。味。道。
(美麗外表有加很多分啦!)
之前真的走寶了,大家去 JJ Market,必定要試啊!  在 Asiatique, Siam Center 和 Platinum Fashion Mall 門外也可能見到。

我要了 Blueberry Yogurt,  藍梅味重,微酸的乳酪中和了甜味,甜度適中,沒藥水味,外面的白色蝴蝶竟然不太甜,美得有點不捨得咬呢,我的最愛!

玻璃朱的 Chocolate Mint, 一樣好味道,薄荷味非常清新,古古力微甜,跟薄荷配得非常好,雖然藍得像藍藥水,但一點藥水味也沒有,玻璃朱最愛這個

店員推介最人氣的芒果味! 亦都非常好吃,可能常有芒果吃,感覺不及藍梅和薄荷出色!
很窩心的有個膠蓋在下面,不怕一邊吃一邊溶~

還有很多其他的款式,每次去都試一款,只是想想也很期待! 

這個看上去好繽紛~


粉紅色的! 下次要試心心!


80 baht, 約 hkd20, 在曼谷來說不便宜,但是值得的!

Tuk Tuk 車長這樣,很可愛吧!



Tuk Tuk 車停在 Section 19 對開的大路,幾次也見到在這裡,但如果你去到沒有,白行了,不要找我算賬耶,我不保證人家一定開門,次次都泊同一位置喔~

除了 JJ Marke, 在 Asiatique, Siam Center 和 Platinum Fashion Mall 門外也可能有,先在 Facebook 看一看 Tuk Tuk 將會泊在那裡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