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笹弥ささや ﹣ 精緻美味的鮮味日本料理

昨晚吃了超滿足的一餐,西餐多天,吃清點,我還是愛日本餐,笹屋,每樣都小小的,精緻可愛又美味! 鮮!鮮鮮! 連白子都鮮味,不腥啊! 帶子又是鮮到無朋友,大愛! 安康魚肝伴鯛魚又是亮點,但最大的亮點是小魚山椒,最後要了兩碟,相公本來說不肚餓,吃少一點,但最後還是十幾碟落肚,實在太美味啦,呵呵呵! 笹弥有一張日是精選,很多時令食材,所以每次去都有驚喜。


這是醋浸白子,大家有吃過嗎? 白子是魚的精子,用鱈魚的也有,用三文魚其他魚都有,感覺有點怪怪的,口感滑滑,刺身沾豉油太怪太腥,我接受不了,炸的很好吃,很 creamy, 這個用醋浸,都好吃,又滑又 creamy 又不腥,讚!

4點刺身,帶子超級鮮味,遠處的鮮魷也好好吃,軟稔不硬

超讚的小魚山椒,好吃到要了兩碟

平目刺身


時令的春菊

小魚沙律


芥末茄子,太辣,不是我杯菜,但相公大愛


每次必吃,雞肝芝士,入口即溶,原全不腥


也是每次必吃,網燒蟹味噌


另一亮點,又是精選的安康魚肝伴鯛魚刺身,鮮甜無比


我大愛的梅子牛蒡漬,酸咪咪的,好味道但相公不太欣賞


紫蘇豆腐卷,雖然沒有肉,但豆腐滑中帶點豬肉味,神奇! 好味!


麵豉燒飯糰,外脆內軟,麵豉香且甜,讚!

最後來個 Warabi 年糕

當然又喝了一少





笹弥 ささや
営業時間:18:00~25:00
定休日:日曜日
電話番号:02-662-6511
住所:28.28・1, Soi 39 Sukhumvit Rd
從 BTS Phrom Phong 大約走15分鐘,沿大路向 Soi 39走,轉入 Soi 39, 走於10分鐘

地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