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銅鑼的空中酒吧(Thonglor)


銅鑼灣開了 Sky Bar? 不是香港,是曼谷的銅鑼喔! 新開的人氣空中酒吧 Octave Rooftop Bar, 在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的頂樓,一直想去,但最近經常下雨,一直找不到機會,上星期三連休,加上天公做美,Thonglor 離家也近,就穿得漂亮一點探遊客去 Sky Bar ,人字拖是我的好朋友,很久沒穿高跟鞋,有點步步驚心的感覺,酒吧全透明玻璃,45樓,再加板間式的木梯,宜且非常暗,真的要小心小心,但非常值得一去。 鬼嫁沒帶相機,用 iphone 影夜景,不能要求太多,實景漂亮多了,所以請自行相像實景質素,哈哈!



酒吧分3層,最頂最大風也最多人,位子不多,很快滿坐

我們的2人位子,景色超讚! 位子很大,超好坐,被包著般,私隱度非常高,卿卿我我都無問題

除了我們的自卑位,另外一面是4﹣8人的皆大歡喜位,一樣有靚靚夜景!

晚來的就坐在中央,雖沒有曼谷在我腳下的氣勢,但也能遠距離感受





沒電梯,只能用自己的腿走上頂層,一步一驚心!

途經中間的一小層,有 bar area 但沒位子,所以沒人


頂層到了!

還有DJ 現場打碟!






我們要了一枝 Sparking Wine,Baht 1800 ++, 在 Sky Bar 來說,不算貴,坐了足足3小時,寫意又舒服,正!

Sparking 喝完了,還未有走的意欲,便試試酒吧的特色 Cocktail, 熱情果味的,好喝,酒精味不重,熱情果味也很香!

我要了青檸 Mojito,比熱情果更好喝,青檸非常清新,很爽!

酒吧非常熱鬧,我們9:30pm 到達,雖沒訂位,也能入位,但到10:30pm 就坐無虛席了,可能是週未吧。Octave 有 Smart Casual Dress Code 但卻見到有穿短褲和人字拖的人,不過大家還是 Smart Casual 去比較穩妥,人字拖被趕了出來,不要喊鬼嫁沒說啊~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Opening Hours: 17:00 until 01:00
BTS: Thong Lor
Address: 45/F,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2 Sukhumvit Soi 57, Bangkok
Tel: +66 (0)2 7970000

地圖和更多相片,按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