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55 Fujiyama Go Go Go - 一吃難忘的美味沾麵 (Phrom Phong)


我們愛吃日本料理,包括拉麵,日式家庭料理,自己也會做,但拉麵之類的,還是到外邊吃比較好味,料理達人經過多時研製而成的湯底,那些堅持與心血,絕不簡單,我沒本事學,也沒時間慢慢煮高湯,要吃正宗的,還是上館子餐廳吃吧! 也是對料理人的一種尊重。 


這家沾麵店是日本友人推介的,一吃難忘,好吃到一星期去了兩次,吃剩的湯汁還可以伴「白飯蛋 set」做雜吹來吃,一次過擁有兩種美味~ 感謝友人的美味推介,我們以後也會常來喔!

相公要了魚介つけ麺,超級好味,濃厚卻清爽,要會油油的,魚鮮美味,讚! 第二次吃,我們兩人都吃了這個,日本友人也只吃這個,哈哈! 麵是較粗的黃麵,非常爽口彈牙,QQ的,非常有嚼勁!  是我們大愛的口感!

這種沾麵汁比較特別,質感較濃稠,像醬汁多一點,大部份的沾麵汁都是稀稀油油的,像湯,例如香港的「周月」,那一種比較正宗,我不知道,好味最重要(p.s. 周月我也喜歡喔!),打破傳統,不停創新,正宗的,fusion 的,各有各美味,百花齊放,有口福的是我們食客耶!

另一款是招牌的 55 つけ麺,味道較濃烈,帶點辣辣的麻婆豆腐味,一樣好味,但感覺跟飯比較配,所以我下次還是要魚介的,哈哈!

煎餃,不算十分出色,但不錯!

麵吃光光了,還可以另點「白飯蛋 set」,自己做雜炊來吃,現在平時午飯時間,「白飯蛋 set」更是色費的,超抵吃! 每檯均有小班IH爐,除了做雜炊來吃,沾麵汁涼了,一樣可自行翻熱!

飯汁煮滾了,再拌雞蛋,生熟度任君選擇,兩種美味,十分滿足!!

吃麵配啤酒,例牌!

菜牌有泰日英,有圖,很易明白




菜單上還有很多小吃選擇




原來香港也有分店,不知道有沒有這家好吃呢?

55 Fujiyama 還有撈蕎麦麺,還沒試過

店子不算大,但非常日式,好像去了日本般




夜市 Asiatique 也有分店,還沒吃過,如果不好吃不要來找我悔氣耶~

店子在 Sukumvit Soi 39, 由 BTS Phrom Phong 走過去,約 15分鐘

按地圖放大

55 Fujiyama Go Go Go 在日本也有很多分店

雜誌介紹也不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3 comments:

  1. Y Blog 雖然就快關掉,但我會繼續支持您出 BLOG!

    小小粉絲~ ^^

    ReplyDelete
  2. 香港的也很好吃!在t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