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貴婦下午茶的點晴品

很可愛的 Cake & Ice cream 吧! 這個 Cake 一 Cake 擺設真的很可愛,但不常減價,所以一直沒買,昨天看到8折,忍不住買了,小匙小叉太可愛了~ 但我只買了兩款,越看越可愛,今天要不要回去再買呢~ 減價只到明天,只有一天時間,怎辦?


這個品牌在 Central 系的百貨公司有售,所以 Central World 的 Zen, Central Chitlom 的 department store 都有,每盒 350 baht!





同場還有 Clearnce Sale, 衫褲鞋物家品均有,泰國朋友都很瘋狂~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第一時間看到鬼嫁的分享嗎! 快來 Like 我的專頁吧! Update 更快更多資訊!
還未 Like Facebook 專頁的朋友仔,來來來,快去 Like 啦~~

鬼嫁料理手帳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加入LC粉絲的大家庭嗎?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買那款好? 想跟4000位谷友分享你的LC美食和戰利品嗎? 行動最實際,快點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群組吧!除了LC和 Miele,歡迎所有廚具和烹飪的分享!

Le Creuset X Miele X 敗家情報專區






1 comment:

  1. 請問這set蛋糕叉係central world 咩位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