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曼谷第一好味道的日本拉麵 - 「BANKARA ばんから」(Phrom Phong)

香港有「一蘭拉麵」,曼谷還沒有,「BANKARA」「ばんから」就是我們的拉麵飯堂,吃這家拉麵比吃街邊魚蛋粉多,差不多每兩星期吃一次,有時更密,週未午餐沒主意時就去吃,吃多少次也不厭,我愛醬油豬骨湯底,相公愛純豬骨湯底,各有各好。店子在 Emporium 附近,BTS Phrom Phong, 雖然附近,也要走15分鐘,所以都是坐的士好! 

「BANKARA」雖沒有「一蘭拉麵」般厲害,但午晚時間,都要排隊的,少則15分鐘,多則1小時,所以我們都是2:30pm 後去,日本人泰國人也有,湯底濃郁,有層次感,不會死鹹,叉燒特多,肥廋適中,HKD 60 一碗來說,是超有份量的,每次吃完都飽到吃不下晚餐! 我覺得比香港的「魂」更好吃,接近「豚王」的水準,如不愛辣,或吃厭了泰菜,不妨去試試!!

 我的最愛,醬油豬骨湯底叉燒麵,麵是黃麵,我愛硬麵,非常有嚼勁!

相公最愛,豬骨湯底叉燒麵,配白麵,一樣會點硬麵


燒餃子外脆內 juicy~ 必吃!

炸雞,酥脆香口,雞肉多汁,很好的炸功,炸粉也不會過厚,但各人吃一碗麵加餃子已非常飽,所以這不常點

另一招牌菜,角煮,肉質軟稔,非常入味,更有拉麵的,但我更愛叉燒

另加的半熟蛋,必吃!

還有很多另點的小吃


Menu 有英文,日本和泰文,還有圖片,麵可點不用硬度,很貼心

我們愛狂加蒜蓉,超好味!

相公好瘋狂,每次都要加5-6棵才滿足!


坐位非常闊落,不會讓人搭檯,2人坐4-6人檯,常見,所以要等好久!



門口長這樣

部份菜單,有英日泰,不難看





麵可選軟硬,我們愛硬麵,油脂和濃度亦可隨口味選




泰國公主也有來過耶~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第一時間看到鬼嫁的分享嗎! 快來 Like 我的專頁吧! Update 更快更多資訊!


還未 Like Facebook 專頁的朋友仔,來來來,快去 Like 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