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LC紅粉新成員﹣日本來的Chiffon Pink 26 Buffet + Trivet Set

看到這 Set 的日本廣告,差點要尖叫出來,實在太美太可愛了! Chiffon Pink 我已有兩隻,不太心動,但最亮眼是那個鐵煲墊,真的好想好想要啊! 但我要冷靜,已有兩個 Chiffon Pink 了,26 Buffet 也有了,不要衝動!  不能只小失大啊! 為了墊而買煲!


不過!! 世事難料! 好像註定要抱它入懷! 遠在日本的愛心專員,不怕重 (5kg耶!)長途拔涉的給我抬回來,實在太太太感動了!! 一闊三大,除了 Chiffon Pink Set, 還敗了美美的楓木製品,還有還有LC小鍋子 Wine Charms!! 不知不覺又大出血了!!


照片在日本拍的,放在畳畳米上,主張我是從日本來的喔~~ 真的好想快點抱它入懷,開光煮什麼好呢?

唉! 就是這 Pink Pink Trivet 令鬼嫁滑手的! 太美了!  Trivet 日本公價要 10,000 yen 啊,算起來 26 buffet 都只是 20,000 yen, 不算貴喔! (努力自圓其說也不能洗去敗家的罪名耶!)

除了粉紅,還有 Coastal Blue 和 Nutmeg 色,你又愛那種顏色?

http://www.lecreuset.co.jp/onlineshop/hot-products/lecreuset-fair.html

楓木枮板,好美的木紋,顏色均勻,用來放麵包、芝士、燒牛肉一流~ 

有一點深度的大木匙,除了用來炒菜,還可以勺醬汁


 還有酒杯圈圈,好可愛耶! 其中更有粉紅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