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曼谷鬧市中的30年意大利老鋪 ﹣ ROSSANO'S (Asok)



上星期相公去了 Asok 附近的意大利餐廳 Business Lunch, 一試難忘,午餐 350 baht 三道菜,質素非常高,前天再和我去吃晚餐,我也是一吃難忘,Rossano's 已成為鬼嫁家的西式飯堂,味道正宗,款式多樣化,價錢亦不貴,我對西餐要求很高,自己也經常下廚,西餐也煮不少,但很多西餐都令人非常失望,常常有自己做更好吃的感覺,初來曼谷,抱著試試無妨的心態,試很多,但失敗率超高,$$也浪費了不少,最近都變得謹慎了,不隨便亂試~



可幸今次的試中了好吃的!  店子 1984年開業,已有30年歷史,是一坐獨立房子,古色古香,有點香港 Amigo 的感覺,我們6時半到達,到8時已坐無虛席,很多客人看上去都像熟客,略看菜牌已可點菜,我們卻看了好久,因為實在有太多選擇了,好多都好想吃!



非常有意大利小鎮風情,客人有本地人也有很多外國人,但都不像遊客,我猜是沒有旅遊書介紹這裡吧!


如果來曼谷吃厭了泰菜或是吃不得辣的朋友,推介這家老鋪,是我們在曼谷,吃過最好吃的意大利菜,能屹立不倒30年,真的不容易啊!

免費的前菜,甜椒香甜,一點都沒青臭味


免費前菜2, 沙律醬蔬菜棒,亮點當然是那個醬,creamy 卻不油膩,正!


麵包欖,每款都很好吃,吃完前菜麵包都飽了一半!  麵包應該是自家製的,非常有誠意!


先來法國生蠔, Fine de claire, 560 bhat, 不算非常出色但對餓生蠔餓了大半年的人來說,已是極品!


Risotto Nero, 帶子白露荀黑色意大利飯,又白又黑,好過癮,軟硬適中,帶子鮮甜,好滿足!

當然少不了美酒,1500 baht 能在店子喝到質素高的 2006 年,非常難得,非常 good value! 其實之前已喝了 500ml 白酒耶! 好醉~

Magatello Vitello ﹣ 黑松露非常香,小牛肉伴吞拿魚醬,特別又好味的配合!

 Homemade Ravioli in ham and cream sauce,Cream Sauce 一點都不肥膩,香濃惹味!


Oven Baked Chicken Breast Stuffed with Ricotta Cheese and Radicchio on a Bed of Truffles Sauce
好長的名字啊! 雞胸雖然不算十分滑(也很難滑吧)松露清香,跟雞肉超配


店子裝璜非常古色古香,好像真的去了意大利,現在已很少有這種店子了~



最後還有免費的飯後助消化酒,Lemon 味的挺好喝,另外一杯有很重的 vodka 味,酒味太重,沒能喝完

賣單 4190 baht + 17%, 西餐來說一點都不算貴,物有所值!

部份菜單









從 Terminal 21 走過去,約    20分鐘,最好預先訂位

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