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February 2013

曼谷資訊:電話 Sim card 買 True 好


推介 True 的 Sim Card, 剛來時用了5個月 AIS,接收很差,移動中的BTS很多時都收不到,相公起初已用 True,和我的 AIS 有很大分別,但帶號碼轉台好麻煩,一直忍著,看著相公上網自如,我卻一直無訊號,令人好沮喪,有時更要 Share 他的network 來用! 終於忍不著,弄了好久才轉到 True 的懷抱。


以前旅行時用過 DTAC,印象中也不太好,所以落機時試了 AIS,結果是中招了!

機場有 True, 買卡也方便,99 baht sim card fee 再加不同的 data plan, 如果來5天,350 baht 的1G1個月plan 最好,sim card 有效期為半年,可以讓朋友用,只要再增值便可。Central World 的 5樓(好像是5樓,電訊手機那層)也有 True,Siam Paragon 對面的 Digital Gateway 內的 True Cafe 也有,Terminal 21 6樓也有分店,部份便利店也有賣,挺方便的。

data plan 由 90 baht (75MB) 到 350 baht (1G) 不等

iphone 5的 nano sim 也有

機場的 True 櫃台


機場的行李大堂也有小小的櫃台


True Cafe 也可以增值


如果想節儉一點,可以一人買卡,iphone 用 Personal Hotspot 分享網絡出來,另一位找尋 Wifi 中朋友的手機,輸入 Wifi Password 便成。但二人距離不能太遠,也要一直使用才行,不然要重新連接,當然電池也會去得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享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曼谷繽紛生活情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