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3個人9個菜,好友相聚,失控狂吃 Sabai Jai Kebtawan (Ekkamai)/

鬼嫁變身啤酒妹,哈哈!


之前已介紹過位於 Ekkamai 的東北泰菜燒雞店 ﹣Sabai Jai Kebtawan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3人興致勃勃,吃大餐去!  




可能久別重逢,太興奮,大家見到菜牌,失控般狂點菜,好多都超想吃,招牌的當然要吃,看見別檯的東西也想吃,不知不覺點了8碟,最後再追加芒果糯米飯做甜品!! 最厲害是他們點了 Tower 的啤酒,鬼嫁也嚇了一跳,我們只有3個人耶~~ 我利申,自己喝不到1/3,他們要包底,最後他們把
Tower全喝光了 ,好變態耶!

招牌燒雞,要了一隻,只是 hkd 40,香脆惹味!

魚蛋! 其貌不揚,卻極爽口彈呀! 必吃之選! 相公和朋友差點沒用來打乒乓!

一口炸豆腐,外脆內軟,無比酥脆,大愛!


我好愛吃荀,點了荀子沙律, Oh My God! 激辣! 我自己吃了1/3,實在太辣,吃不下去,相公和朋友很快都投降了~ 自問極辣無問題的朋友,記住要試啊!  不過吃不下,不要找我悔氣喔! 我有提醒你啊!!
  

大愛的泰式打拋辣炒雞粒,夠辣夠汁,惹味!!

炒通菜,爽嫩帶辣,好味
!


必吃冬陰功! 當然是好好吃啦~


炸蟹肉,雖然炸得香口酥脆,但不太吃得出味道,大家都好喜歡但我覺得還可以啦~

看見很多人吃糯米飯,也點來試試,不夠軟,不是我杯茶呢~



芒果糯米飯好好吃喔~~ 芒果超甜超多肉,比自己去超市買便宜呢~

9碟再加 Tower 大啤,只是 1425 baht,hkd 356,太太太抵吃了~~




另外一次吃了青咖哩,不算辣,挺不錯!


泰式蒸鱸魚也吃過,極多小青辣椒,太辣蓋過了魚味,酸味不夠,不太多,相公覺得我的自家製較好味


去了幾次才發現裡面原來有冷氣房的,Visa 也收,不夠現金也不怕!


上次吃了什麼? 按這裡去看看

店子在 BTS  Ekkamai 附近, Health Land 對面,跟的士司機說「Ekkamai Health Land」一般都會明白。從 BTS Ekkamai 走過去,雖然是直路一條,路也尚算乾淨平整,但要20分鐘,挺遠的,途中會經過 Big C 和 Index Living,所以還是的士好,建議大家去完 Health Land 按摩再去吃。


Sabai Jai Kebtawan
65 Sukhumvit Soi 63 10270
Tel: 02 714 2622http://www.sa-bai-jai.com/
Google Map


泰文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享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曼谷繽紛生活情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