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我的LC聖誕樹

  Merry Christmas!!  

今年在曼谷過聖誕,不過聖誕樹留在香港,沒帶過來,打算在這裡買,所以帶了聖誕樹裝飾,可惜曼谷卻沒有聖誕樹賣!! 百貨公司,家品店都沒有耶! 奇怪!

所以用LC自製了聖誕樹! 再加聖誕樹裝飾,應應節,五彩繽紛,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我把照片傳給相公,他第一句就是「痴線!」,第二句是「唉 ~」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又覺得美不美呢~ 我自己就好滿足啦~~






Oval 迷你版,好像有點太小了!

~來張大合照~
大小聖誕樹,你愛那一棵?
這樣看來,如果再多點黃色和淺紫色就完滿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