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此篇沒有透露劇情,打算去看的也可放心看,不打算看的更要,可能會讓你改變主意,電影比想像中的好看,主角很多,Iron Man, 雷神(Thor),變形俠醫(Hulk), 美國隊長,還有 Scarlett 扮演的黑寡婦,起初擔心主角那麼多會很混亂或各有各做,除了雷神,區區的血肉之軀又怎會是敵方的對手呢,敵方可是神來的啊,但出來的效果很不錯,神也有性格上的弱點,終令其陰謀失販。


劇情緊湊,沒有冷場,動作場面刺激流麗,CG出色,半神半魔的怪物設計也有心思,全場有不少笑位,真的是全場大笑那種,自然風趣,一點也不造作,娛樂性豐富,劇情也有氾駁位,但不嚴重,不影響其他精彩的地方。


各主角均有出色的表現,實力平均,連體力最弱的Scarlett 也有其過人之處,擅打心理戰,武打動作也很流麗,非常酷,沒有花瓶的感覺,比Angelina 的salt 好看,她真的超有魅力,身材樣貌一流,連女人也心動,更何況是男人! 美國隊長出色的領導能力及良好的心理質素,給他加了不少分,最亮的仍然是 Iron Man, 很多笑料都是因他而起,對 Hulk 的選角有點微言,他不夠俊俏,以前的主角都很不錯呀,雷神雖是神卻頭腦簡單,感情用事,跟大伙合作才能有勝算。


收拾敵人的最後方法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不過卻很合理,不論愛不愛超級英雄,也是一套值得一看的電影,緊張刺激,有點坐過山車的感覺! 只是3D不太3D,原來是2D拍完再加工的,所以看2D就可以了。


叮噹版的復仇者聯盟(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