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好心痛呀!!



打破了我心愛的清酒杯,我最最最最喜愛的杯子,為什麼我這麼不小心! 好心痛呀!

這是幾年前在北海道的北一硝子館買的,日本全國只此一家,沒郵購,沒外銷,漸變藍非常漂亮,由底部的深藍到頂部的淺紫,磨砂加上清澈的果子樹葉花紋,當時一見傾心,買了一套連酒壺,竟然洗碗打爛了! 嗚..... 嗚...... 好心痛,再買不到了......  不知道何時再去北海道,更加不可能有同款了.....




煮食多年,只試過打爛3件東西,一隻杯,一隻碟及另一隻北一硝子的碗,那個碗其實是被櫃上掉下的東西擊中而碎。昨晚吃飯時突然覺這只杯真靚,給它拍了個特寫,怎知是它的遺照,唉!


以後真的不可以心血來潮,給東西拍照,除非是新買,之前在新加坡給 i-phone 拍了個特寫,第二天 i-phone 便掉到海裡去了,最慘是之前一次也沒跌過它,一掉便到海裡去,大家能想像到我的心情嗎!暴灰! 墮海的過程太滑稽,像 series of unfortunately events 那樣,我不小心被地上的石縫拌了,失平衡,i-phone 飛離手,掉到地上,滑行了差不多兩米,由欄杆邊的洞飛下海,說得長篇大論但其實只是1秒多的事情! 我寧願自己跌到也不想 i-phone 墮海。


雖然還有3隻杯,但到現在我還不捨得把破酒杯當垃圾掉了!

1 comment:

  1. 請問這間硝子店的名字你記得嗎,在北海道那里呢,十分漂亮的杯子

    ReplyDelete